~~快樂双人行~~

續上集

一個大男人,全裸坦誠相見,對一位初嚐者言,是有其困难度,但他畢竟亦会思考最後的結局是如何,不諱言,每人都有他的第一次,但看経驗与勇氣,有人羞澀,有人則坦然,就如有的客户喜全暗,有則就喜全亮,喜好各異。

~~羞澀心漸被突破~~

我撐開了我双手大手掌,沾了滿掌滑潤液,順勢由下往上滑潤柔推而上,柔中帶勁緩緩順推直達臀大肌,但每當掌压至臀部丰厚的两亇肉团時,其屁股緊夾致寸步難行,其友欲窺堂奧卻不得其願,此际,為达其心願,余思索著該如何达標以遂其願。

欲速則不迖,慢工出細活,在柔中帶勁的沈穩油压下,歷經了約略十來分鐘的琢磨与柔压觸感,發現罩門似开有鬆懈之感,臀肌似有軟化及肌肉放鬆軟之感覺,于是当手掌緩緩上压致大腿根部時,由于其臀肌放軟致掌指能由鼠蹊處借重水油之潤滑度加上力道,則能誏我緩慢無阻順利地緩進其隙縫處并直挺而上,此時方才發現他竟会配合我手指之伸入而微开双腿致縫隙加寬以致我的五指及全掌藉水油之滑潤及週邊肌肉細緻又柔軟之鮮嫩嫩肌肉毫無困难的緩慢直挺天廳,過程中手掌深覺其嫩肉之溫度温暖了我整個手掌,之同時我的掌溫也反饋于它致两相輝映下,致其下鼠蹊處整個暖烘烘的溫暖下,其竟不自覺的鬆开了原本用力緊閉的两片臀大肌致腿根鼠蹊部現已全開致蛋蛋顕漏了出來並懸盪在两腿中間而可清楚見到兩顆蛋蛋中的一大一小,且表皮是那麼的柔軟而現出鮮麗的粉紅色澤,而且圓潤飽滿的两粒蛋蛋上佈滿整个細美麗的微微皺褶剎是誘人又美觀,滿可愛的,算是男人神秘殿堂之天珠,可謂人見人愛,亦是代表着男人大丈夫神勇威猛之型男代表。

~~終敵不過五指強力攻勢,致全然开放而終致潰堤~~


精彩待續

2017,10,4   

三重高師父撰文于三重正義南61   新舍

095300048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按摩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