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藝術

~~按摩藝術~~

~~按摩~~這個人類古老民間藝術存在數千年,何以故? 因它有需要,但又為何会有需要呢?

這個道理是滿深奧的,非几篇章幅所能論述。

(性)之字乃生心也,心則表意,意也即心之源,而心源可幻化無限思維,如上至科技之無艮飛達下至人之本慾橫生皆由意之腦波所生。

有生命即有性,有人類即有慾,男女乃陰陽之共和,因和而萬物生,因和而共樂,因樂而孕育而增長万物至生生不息,此謂之大道!

(人体按摩) 本人歷經逾二十載,歷凡百種人間百熊,此種人之本慾若不外加粉飾皆與动物同,只是人類乃高等物種,故演譯成高藝術,摒除人類固有羞恥心則與動物無異,只履行傳宗接代之義務罷了,就是因人類是高等物種乃方延伸藝術面而無限發展至今所呈現諸種的世界高等藝術之顛。

執本藝界的我,深諳此理,故自入本行之後的高師傅,無不于工作中精研其藝,誏至高藝術氣芬融入受作者体內深淵,而達天人合一之極境。

曰前來了位六十餘歲不善中文的日人,圓胖身材約略八十公斤餘,臉圓楕型粽黑捲型黑長髮覆蓋全頭部,所異者乃整個下巴長滿粗黑捲曲大鬍子,雙眼烱大有神而眼光銳利,声音粗嚝但不善言詞,虽双方交流表達不甚流蜴,但透過肢體語言及簡易日文溝通尚解其意致順利讓工作滿意完成。

當其入屋後吾即整理房間鋪墊巾及濕巾,約略十分鍾後其沐浴完成圍繞著大毛巾出來之际,雖在微弱灯光下我隱約可見到其中柱挺立頂著大毛巾走出浴室两眼直瞪我看,等待著下一步的指示。

因言語溝通上有些困難度故皆以行動語言代之,在等待之际,我令其站上床鋪背向牆二腳站開靠牆站立等待未知的下一步。

全室寂靜昏黑的暗室中,我跪立其正面双腳前,只見其下身圍著的大毛巾中间挺豎著一根堅硬巨棒萧立在我頭前似乎在告知我它在等待著來台異地不同人種的不同異樣手法,看他塀息以待全室雅雀無音只微聞前面立站靠牆而立的壯漢氣惴声,可能是深度期待下一步的未知探祕動作致呼吸間可見其胸腹部明顯一鼓一縮的緊張急促呼吸期待著本能反應幻想空間。

人體藝術按摩

按摩,人人愛,因它是舒暢心怡,故人人喜愛之!

日前,來自語言不甚通達泊宿台北的一位日本客人,經由網路的了解來到了三重給我服務。

雖語言不甚OK,但也卻还好,當他一入門時,似年約六十餘的壯碩中老年人,從簡單交流中略知其是單身,身高有170左右,身體組壯型,前胸有毛,頭髮捲長,濃濃的鬍子長到喉部烏黑眼睛烱烱有神,剎是性格。

經其沐浴后,我想讓他享受異樣感受,故我用立按方式讓他感受不同的舒服感。

當他沐浴後,我將灯光調微亮,請其站于床上面向牆挺立,而我跪姿在其後,双手緊貼後足跟部緩慢往上摸了上去,在暗淡灯光四處無人下可微微听其呼吸声,待我的双手一直往上到大腿根部時他的呼吸急促加劇了,在四處除了我們倆人外空無一人,在此空前靜寂下縱令其微小動作都會放大的,而其呼吸声越是急促則我的動作則越是緩慢進行,而當双手抓握右大腿根部的屁股時他竟然有穿內褲,哦!  可能第一次來按会不好意思脫掉內褲,而這就較造成我的一些困擾,於是我必須突破重圍以克難關!

當双手按到屁股根部時,我可微微感到他大腿的微抖,而双手扶牆頭部低低的接受他下体陌生的新挑戰,在他曾做過的按摩經驗中尚未嚐試过這種另類按摩,很是有被挑戰性的高度空間。

可是,我的難度來了,他沐浴後直接圍了浴巾出來穿了條四角褲我不知道,此际我只有將就下去了!

當手指進攻到厚厚臀部下沿時,索性以指頭微微撥開褲縫而緩緩的伸進了軟軟的細縫裡,喔~~~~喔~~~~呵~~~~嗯~~~~~此际,他屁股繄夾,大腿抖動,急促的喘息声悠然清晰可聞,我知道這是在接受到外界異樣的挑釁時所必然的慣性動作,於是我的中指继續往上趴升,及至軟軟的鼠蹊部裡端時,哦哦唷~~~~~哎~~~~~喔喔~~~~~呼呼~~~~~哎喔~~~~~哎啊~~~~~此時,我中指已在其溫暖竄蹊溝中遊竄,慢慢地由下而上,他的呼吸氣喘声即加快,而屁股夾得緊緊的但仍阻止不了油膩膩的潤滑液誏我中指可輕而易舉的往上直頂無阻,當整隻手掌往上直推時剎時有覺小丸子的冰冷感覺微貼住手掌,冷冷的,但軟軟的垂吊懸掛於褲縫間,剎是好摸,因其個體高壯,故小丸彈也真豐滿紮實,此時,經我五指入山連續直扣其腿間細縫時,他的無力呻吟之声優然無止而出,氣喘加上含糊听不懂但卻可会意的人体深度語言直冒而出,這時,我張開手爪握住整個二顆大睪丸,啊~~~~不行~~~~~~不行~~~~~不要~~~~~不要~~~~~我不要~~~~唷~~~唷~~~~喔呼~~~~呼~~~~~此际,他整個大大冰冷豐盈的二顆大睪丸全部落入溫溫的手掌心而他也感到掌心傳到冰水的二顆碩大的軟軟睪丸,下体感覺到無比的溫馨與舒緩感,這時経我手掌的一縮一放他的屁股也隨著一夾一放的呼应著,因丸彈太大,故在緊握之時其中一彈丸偶而会彈出掌心而外露,在其抖動屁股之际忽地,我放鬆了它而往飛蛇在天目標前進,哦!!好大的一根,熱熱的,硬度很是够,粗壯又是長,當我握住它的亀頭時,我看到他的頭往上仰,二手有力握拳靠著堅實的牆壁似乎在吶喊著上帝同在,此時握住亀頭徐徐往下滑之际他的吶喊声也隨之高吭,再緩緩往上緊握之時整個亀頭被包入其中,當此动作反覆進行之际他似乎無法抵抗外力对亀頭的刺激而整個身体搖晃著尤其下半身而上面的嘴巴更是打的开開呼吐著空氣而吶喊出低沈的咽喉声,此時,加劇了我手中抽送速度而他也配合著屁股的前後鼓動,腰很是用力,屁股往前挺又往後縮,速度愈是加速則亀頭探頭得很利害,几乎整個頭毫不保留的整个往外無限伸頭而我又強力往下滑压,他愈是快速我愈是緊握下压到全部亀頭整個全部外翻,又硬,又長,又熱的那支一般人所謂的爛叫全然在我手掌掌控之中,在我掌中其亀頭時而探頭露出時而亀縮,在掌压加強下他的臀部前後速度加快,我愈是握緊他越是用力往前頂,在他速度加速時我几乎快握不住他的亀頭了,又滑,頭又大又粗又挺,哦!他太粗壯了,身体又傀武孔而有力,最後發現他在哀叫了,呼呼大氣喘,屁股挺出有力,我只好用力緊握亀頭,在其猛力往前用力挺出時他的亀頭衝出了我緊握掌心且全部外翻,這時........哎.......哎喔.......呼呼呼.....喔.......啊啊......哦!......舒服......舒服......謝謝你,高師父!!!

我整個手掌滑膩膩的,他整個更是滑油油的,他剛剛見了上帝!!!

三重     高師傅

095300048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