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樂趣記事淺談!

現代新鮮人為了消除平日工作压力,除了爬山,健行,游泳外,似乎按摩亦是他們主要選項之一。

按摩,是很多人所喜歡的排除勞累方法所選擇自我快樂管道之一,雖外面的按摩種類淋滿目,各有所專,不論对疏筋或解洛都有其一定的效果,但畢竟以目前市場查之,以压為主力乃是目前按摩界之主流。

以本人從事本業20年來之心得,領悟到按摩首重感覺,不論第一次見面之感覺,亦或是面談感覺均属重要,但我認為按摩途中之手法,其細膩度,柔軟度,輕巧度,甚至肌膚之接觸度,均屬重要,必須做出感覺,這點很是重要,若感覺做不出來,一切都枉然,不但浪費時不談更是浪費了金錢,心中嘔氣在所難免,這叫一次客,然,你要誏顧客能持續光臨,唯有上述所談,各種面項皆須照顧到,否則在衆多市場物競天擇下,很快的会被無情巨浪所吞噬,然,如今,我高師傅在業20年,茲可明証我之按摩技巧应是足以肯定的,本人在技術上也亦是信心滿滿,客户來自各階層及東南西北,在此冀盼重品質者,希冀您們光臨考驗一番,恐口無憑,一試成主顧是我的座佑銘!!
地點:民權西路91號    民权捷運站对面或5號出口。

0953000489   高師傅撰文於2017,5,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按摩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