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一位陌生來客的電話

接到一位陌生來客的電話:
那ㄧ天,電話鈴聲響,依音判斷,年約三十初的一位年輕人來电,詢問時間,價位,內容後告知了新北一家汽旅店,我依約前往,時間是晚間10點半到。
一進門後令人訝異:
經按鈴後,門緩緩輕輕的被打開了,似乎很神祕似的尤其在夜晚又那麼的肅靜無声,首先自門開啟後的門縫中映入我眼簾的令我震懾的是出現了一個頭,~~我驚呼道,沒看錯吧,明明是年輕的声音,怎的差這麼多,竟然是個留了两撇白鬍子頭髮斑白年已八十的一位老長者,進門後,我站住,不能走路了,停頓幾秒不知方向,裡面漆黑一片,瞳孔無所適從,都沒開灯怎麼看?很黑,很暗,結果長者带我小心的走到小柜台旁的一張沙發旁,於是我置放好我的按摩工具並除掉我外衣褲準備工作,但老長者卻是無所動作,正在納悶之餘,結果.........
神秘兮兮令人害怕
他都不出声,也不寬衣,又沒要做之動作,整屋烏黑無光伸手不見五指
心中似覺有點不安,因明明來电者是年青者呀,又屋裡除了床外又無他人,這又是怎搞的?而这老人又不講話,也沒寬衣之意,只是两眼烱炯有神的注視者我,两人四眼相互短暫互凝之後,他牽着我的手緩慢步向床沿示意要我坐下床沿,而他則回坐在床邊的一張靠背椅上開始抽著她的斗煙雪茄,而其两眼尚凝視著我,我正好奇他何以如此行為時,忽地!我嚇了一跳床会動!!  !!我定神一看,床鋪上舖蓋了一張大棉背,在渾暗無光下諳然發現床中似有些微微凸起物,定神一看,哦!似是被中有人躺在其中,但實在太暗了,為了確是判斷是否正確,索性伸手觸碰拭探結果,果然沒錯,是躺有一人,此际,心中霍然開朗,原來來电者是他,可惡的是他也不啃声,老頭也不啃声又不開灯致整個屋子似鬼魅疑雲似的讓人有窒息之感,此時,心中已然明白箇中道理,反正,出資者是老大,受惠者是老小,既來者,則安之,就做吧!!
好奇老頭近身觀察:
坐在床沿的我,順手往床邊順勢摸过去,啊沒錯!正是那個打电話給我的那位年輕人準沒錯! 於是我準備開工,除去衣物只着內褲備妥精油開工了! 這位年輕人全身蓋著綿被趴睡在床只微露其頭,此际,索性翻開被子,發現是裸身,而綿被翻至腰部至露出整個下半身,於是開始了我的油壓工程。
習慣上為求專注,吾皆閉目油壓,也不交談以防分心,故依序由小腿往上而做,當倆手順勢往上推至大腿內側頂端時,他微微扭動了一下臀部肌肉,而當兩隻手掌自臀上方往下滑压至股溝處時,發現其股溝縫夾得很緊,似乎怕癢又舒服,於是十指持續游走于股溝,股縫,大腿內側頂端漫步游走其間,其整個屁股隨掌指之游動而配合著節律圓動,在渾暗無光下,靠著手指觸感發現其腿修長,膚質細緻柔軟,觸感尚佳,然而當双手碰觸整個臀部而上下滑動
之际,他的感受律動出現了,整個丰滿兩片臀部肌肉隨著柔压力道而配合著左右微微幌動,其两大片之臀大肌時閉時鬆,順著力道之大小而起伏,這顯然已觸動了他內在深層肌肉神經元,舒服之感油然而生,此時,我微微將其两腿稍稍推開些以利手指之穿梭其間,當大腿推開之际,股溝之縫隨之加大,鳥蛋之空間亦隨之加大,不会被擠夾到毫無空隙而無法動彈,而在腿間空隙加大之际,我開始儘心細緻我的手技,十指合併漸深入細縫中游走,而他的屁臀也隨而搖曳且低沈吟声亦隨之細細吶喊,此時,盡心閉目細緻而做的我,忽覺耳际傳來微弱呼吸声,細察之下,方覺這位長者不知何時靠近我身旁細觀我手技游走在他心愛的肉臀當中,他越看越興奮而越看愈近,但畢竟全屋渾暗無光,他因看不太清楚,故其頭幾乎靠到我的頭部而睜眼細察致他的呼吸声就在我耳旁氣喘著,我知他很興奮且刺激,看著自己心愛的人放任給一位陌生男人玩弄,既愛又恨,雖不捨但又喜歡,在這種錯綜復雜心態下,他得到了性的最高刺激与享受。
電筒助興:
我的手感告知我,他已進入狀况了,臀部的幌動加上微弱的吟声,於是我更加用力緩緩柔圧其整亇臀部肌肉,但此际,我發現那位長者不見了,不知去哪?但我不管那么多,我还是做我的工作,但我聽到浴室裡傳來微弱喳喳声,約略几分鐘後,啊!!   屁股亮了!嚇我一跳怎亮了?!!  他手拿一支小电筒直照屁股,虽不很亮,但可看得清楚整个屁股,好!   我心想,既想窺視那就成全你的偷窺慾吧,於是我利用手掌推屁股往下滑压時,故意將中指慢慢的順著股溝下滑,而中指則深陷其中不見指頭,然而他小電灯則聚焦在股溝中,且臉部則貼近屁股窺視,而長老的呼気声是急促的,眼睜得大大的作細腻覌察,此時,當中指深入股縫中徍下緩媛拖下時,小灯光也隨時拖曳聚光在中指上,細看我中指的变化,然中指慢慢的滑到肛门口時則我手滑速度就更緩慢,而長老的眼睛則睜得大大的直凝我中指動向,當中指下滑到洞口边缘時,即住止不動只有中指微微在洞口周囲劃圈圈,此時我覺得他的屁股有配合著中指觸動而洞口括约肌也隨之一閉一合的緊縮著,這時聚光灯全聚焦在此處,虽屁股照了亮,可卻無法見到深陷肛口的中指頂端,只見半截中指而已,此時這位長輩呼氣急促了,看到他屁眼似乎夾住了半截中指且好似緊緊的夾住而又稍微搖勤著他的屁股,这位長老不但睜矃窺視且頭部側貼我肩膀而呼吸急促很是緊張的两眼直瞪被两片大屁股緊緊夾住的微動中指,此际,他既緊張又興奮,但就是美中不足矣!
終於如願以償满足了視覺感官:
這樣子持續下去我深怕長者会中風,因他血压高坑又呼吸急促两眼又老花,实在既辛苦又危险,故,抽出中指改為两支手掌柔柔的由下往上慢慢的推屁股,为了不要讓長者看了快要窒息,所以我將两掌慢慢滑推到屁股中間时即停住不動,就因不動,這下他緊張了,就在他産生疑惑之時,他氣喘声加劇了,两眼更是睁矃凝視且整个身子有奌擅抖緊張得不得了,因为這時候他两眼正看著我的两根大姆指正慢慢的压住屁股中線拭圖要撥開两片肉,當慢慢的撥開時,他調亮了灯光往缝中照了过去,由於慢慢的撥,且越撥時,屁股的中間細縫就缓缓的被打開來,這時長老竟然頭部靠得屁股旁边繄張的凝視著已被撥開半開的丰满有肉的大屁股,這時我知他所需,於是持續的撥下去,但由于潤滑油之関,実在太滑了,我需很用力的下压再掰开屁缝時,這時,長老~~~~的一声不禁脱口而出説了一句~~太漂亮了~~,的確是的,當我用力下压再往两边撥開之际,粉紅色的屁眼整个毫無蔗蔽的完全呈現在四隻大眼睛前,~~~~太美了~~長輩輕輕的説了一句,是的,真的是美,由於可能没被用过,這是我猜的,他的屁眼真的是粉紅色,且屁眼緊縮見不到洞口,且周围有很多很多的緊宻細細皺紋從屁眼洞口徍外延伸在四週,非常好看,長者的小灯筒直照屁眼,看得很清楚而且由於潤滑油反光之故,整个屁眼还会反光發亮,但好景不常,由于太滑之故,刹时又滑回去了,関門了!不给看了!這時我又重施掰開工程,実很費事,因之,我叫他以腑趴跪姿做定位,這畤利用跪姿之便,整个屁股翹得高高的,此际,屁眼即自屁缝中若隱若現的展露了出来,這時我則毫不費力的掰開了他那既粉红又緊縮多皺紋又会反光發亮的令人誘惑的美丽屁眼,這位長老聚精会神看得出神久久不語,只見其手㣲抖,两眼睜矃注視著他的爱人呈現整亇下体屁股且微露出男人神祕的嫩粉屁眼。
終於如願心滿意足:
最令長者興奮則是,跪姿本可微露神秘洞,此际我則可很輕易的撥開他的屁眼,而且撥得很開,終於屁眼之洞開了,~~~~亦是粉紅色的吔~~長老如是説,他將小電筒照得很近,很近,就照在肛門口,故我们俩人都看得很清楚,於是我一不做二不休,將肛门用力掰开,整亇洞口被我撥得最大化,洞口清晰呈現,約略可看到一公分深,而長者鼻子凑近而聞之,且是深深的聞,且興奮又高吭,直説太誘惑了,由於他的僻好,我則用力撥得全開且久久不放好给長老满足他的性僻好,我看他一直聞被撥開的洞口時,微熱鼻息吹入洞内,他的小爱人禁不住吟声四放,哎声連連,屁股搖幌,只要屁眼再度被撥開之际,皆吟声不断,這更激起長者之高吭性慾,令長者曰日浸淫其間,且樂此不疲!!
最後食精後結束了令人難忘的一亱:
此時我右手往年轻人下腹部攻略,首先手掌輕握懸空幌搖鳥蛋,~~~~輕叫了一声,一面搓著鳥蛋一面摸屁眼,啊~~他吟声連連,当再往下摸時,發現鳥兒早已挺立,於是右手移軍至鳥頭,當緊握住鳥頭往後拉之际,亀頭全然探頭呈現,随著亀頭的搓揉,~~啊,啊~~呼呼~~~~~~不行~~不行~~我不要~~不要~~此時,這位長老已無法忍,由於跪姿,故腹部懸空,長老即刻換位將頭伸入腹部下方仰頭開口含吸整支小鳥並一上一下緊含不放,而我將中指深挿肛门並一進一出搓動,因肛门口被指挿,亀頭又被含舔且抽動劇烈,説坦白,天下間有哪一个人受得了,即便䝉古大王天可汗也擋不住啊,何况是一介平民,在持續五分过後,~~哇,噢~~我要出來了~~想不到,這位長老知道要出来時,是更加猛力舔吸整支鳥鳥,且含得很深直達深喉處,且他口中也深覺即將要射精之际,其整支命根强硬無比,最后這位年長者右手緊環抱他的臀部且口裡緊含並猛力搓動,不一下子,年輕人全身抽搐强力射精致年長者满口淫液,但不流一滴,满口吞下並露出满意之態而结束了两伴性慾之旅。
三重高師傅撰文于2017721
三重正義南  61     新舍賔館  095300048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按摩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