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双人行~~

按摩是古老的行业,也是人,才有的專利,屬地球上最高階的人類所專屬,它是一種能舒筋活血,恢復疲勞,去瘀通氣的一門中國古學,精髓所在,故綿中華歷史數千年。

~~鐘鼎山林各据天性,不可強也~~

人有各種,物有各性,乃構成繁華世界,此稱生氣盎然也,是故,与你不同屬性者,請勿以異樣眼光以視之,更不可以卑鄙之熊以对之,物各有性,人各有好,總之,只要不傷于第二之它人,你要如何,旁人無從置喙,這叫道理,亦称人道。

于按摩業裡,同愛志者,訝異于夫妻档之舉措,夫婦档者更難以苟同同志愛者们,而他們也都排斥那些另類的所謂性癖好者,但記得,物各所性,不可強也,各據快樂天地,不涉他人,則近乎道也。

前些日,一位客人耒电約好時日及房間,余依約前往,去後,原是位熟客,進門後,大家默語不声張,只見床上早躺一約七十來歲全身蓋被腑趴只露出後腦勺的一位長者,因他腑臥著,故見不到其面貌,客人比手示意要我靜音,原來我的客人已給我做过N次了,今天不知何處帶來此神秘客,之前從未聽他論及过,只感覺他倆似乎是有那麼的一奌陌生感,但我不過問這些,我只專于我的工作,只要是客人要我服务則定努力以付,絕不馬虎,同時只要上工則為了誏客户有個宁靜空間及幻想時空,通常都是保持靜空而不交談,加上淡微亮光,以增神祕及祕幻空境,讓受做者能在短時程中直躍幻境殿堂。

~~發覺陌生長者似是第一次初嚐試~~

經我入廁弄好該弄好的備品及潔手後,開始了我的工作,首先將綿被取下,想到可能初嚐按摩之関,害羞總会有,他忙垃住被子願全翻,我仰首望著我客户,只見他手搗著嘴要我不要勉強且要我不講話,此际他將被子上翻至腿根處,露出二腿示意如此按之即可,余当即照刅,于是开工了,上了油开始由小腿處按之,漸漸往上了,愈是往上,可能初試不太習慣,脚除了会幌動外發覺愈往上他臀部則似乎是用力緊夾,最明顯則是当掌心直登屁股後鼠蹊處時,两片臀肌緊縮致手掌不得其門而入,且他的臀肌丰厚結實有力,皮膚紫黑身体属壯碩型,看來似乎類似工人型之人,忠厚默不做声的老實人,我的客户不知何處邂逅此型人,之前從未聽他提起过,而二人似有那麼一點陌生之感依我的感覺,但那不関我的事,我只做好我的本份即可,但我心想,他若一直緊夾屁股稍放鬆那肯定会影響我工作品質,于是邊做邊思考著我該如何克服这一関,畢竟是初嚐試,免不了心裡压力大,因他可能也是知道等會兒可能要面对两位陌生男人前的可抗拒的裸露全身窘境,虽都是男人,但畢竟第一次的坦誠相見羞恥心是免不了的。

~~在十指彈指之間發揮得淋漓盡致,終致突破心防,順利以遂~~


容後待續,精彩在後頭,預定下週續文

三重高師父撰文于2017,9,22于三重正义南61新舍

0953000489


敬請期待      高師傅敬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按摩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