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的按摩初体驗


~按摩~是古老的行業,有人就有市場,古自羅馬帝國迄今科技太空時代,此業不僅不被時代所汰,且更是需求者衆而樹立一格而不墜,此之因由何以故??

理由無它,只因人也,因人而所需,所需者何也?
只不過是感覺而已,它讓你飄然入境,感覺怡然自得,讓你飄浮仙境如入聖殿般的仙人樂活覺知,雖短暫的剎那,可那是人類永遠追求不棄樂此不疲的永垣志趣,人人得而喜之,不論男女皆然是也!!!

因有卓見,我,高師傅立志此業,為服務于衆人之所需,創造喜悅之心給予所需之人並撫平終日為工作疲累之軀的心灵平衡,本人認為乃善事一樁,誠如孫文所言,人生以服務為目的,大家認同吧!!!

日前來自南部的一位約六十有餘的作画藝術家,滿臉黑鬍,眼神有光額頭飽滿精神奕奕穿著有緻的紳士,几天前的电話閒聊中,他認知了我十指彈功之力,確定了昨日的到來,一來見識本人年數,二者見証我本人所述手臂彈指之功,終了,終於見証我,三重高師傅網路所言非假,真值來此一趟,此次領教了,在往昔走遍他處,唯此次從心受教,感覺非凡,身,心,灵齊飛入殿,多方按摩從無此覺,唯有此次,令其难以忘懷!!!


剛入門之初,因是首欢,他也可能是藝術家,人看來老誠之貌,但寡言可相貌堂堂,因之吾將光度切暗讓其自然一些,經囑咐沐浴后示意腑趴之下开始了他的神仙之旅。


首先由小腿肚之柔压輕輕然的順勢而漸上,由於我的掌压厚實且穩,他之感受度也漸提升,由於天寒,我掌心之暖度傳達其腿內側時,他有肢體動作傳達吾手心,多年經驗的我,深知已啟動了他的敏感神經系統,他往後的一切,都在我可控的範圍內。

二隻温暖厚實的手掌,沾滿了滑潤潤的水性油,很紮實的穩重的厚重的緩緩向腿內側臀部

方向推進,當两掌紮實的往上推到屁股溝時,竟然二腿緊合致手指無法入縫隙內而致而往圓圓厚實的臀部臀大肌方向緩緩上推,當推到大塊屁股肉團時,竟想不到二塊碩大的屁股竟然痕力挾得緊緊的成了長條細縫將其玉門緊緊鎖閉,奇了?怎會如此?是害躁?亦或是.........。

依判斷,是怕癢,且首次試作,害臊之心凡人皆有,但那卻是我最易於操控之按摩生理手段,憑藉多年成熟経驗技術几乎都会誏客户在短暫時性內得到適應及舒服感。

在按摩進行中,為了誏客户能侵淫其個人幻境当中,故甚少对話,而客户一般而言,在其腑趴接受按摩之際,都会有期待下個動作的期盼心理,而這也正是我的擅長之處。

當合併的雙手穩穩緩壓在其後膝腿上,其緊張之情尚存,而經由沾滿了油的双手之掌往上緩推之際,深覺越是往上推压之時,他的二片大屁股亦隨之緊實收縮,致令手指無法順利竄入其臀部隙縫內部而順著屁股渾圓嫩肉順滑而上至腰際間再下滑順压而下,而奇怪的是他屁股的緊縮度也隨之鬆弛下來,隨著我双掌的一上一下,其屁股的緊縮度亦隨之一縮一放,似乎二人取得了密而不宣的肢體密碼,在相互呼應之下,我施以漸進式的重口味柔式油压技巧,當然,他亦隨之施展其本能的防禦系統。

施展柔功乃我專技,當我順勢而上到大腿根部之際,即其閉鎖之時,此際,吾施以一指神功以中指藉助水油之力採以漸入式的探入,由於大腿根部佈滿神經,因之敏感度特強,亦是幸福怡悅之泉。

經由手指的輕巧小心漸進式的柔軟探入,由於神經之觸動,敏感之源整個入了大腦中樞神經并整合了腦下垂體系統,此際,其腿根部的緊縮度明顯降低許多致股間滲出了隙縫誏中指弟兄能深入一探,哇!原來是神經欉大本營之一,經由中指頭的徐徐滑入,其神經系統作用下致腿部鬆懈臀肌柔軟而誏指尖慢慢的滑入,此際,不但發覺鬆度加大且整個臀部竟微微幌動而有節律,喔!感覺神經已觸動,开始了指頭蔓妙之旅了。

由於隙縫的間隙够一指的深入,故直探源頭,卻沒想到越入深處其腿部开的隙縫也越大,而指頭入內後四處探索方發覺对方迊合者一指神功之鑽入而放鬆了它的緊縮度誏指頭如入無人之境,此時中指在頂尖處竄動著,隨著指尖的左右觸動感覺該邊的肌肉甚是温暖且肌肉特別的柔軟,此時,在我中指不斷摸索下他的大腿居然微微的分開了,不但如此,連膝關節處都往上微微提高了角度,這時不止中指一根,我索性將另四位弟兄亦一併放入有伴,致五兄弟在密室會面相互呼应且兵分五路各竄山頭,在五虎將齊奔騷動之下,哦!!!竟發現其两拳緊握并自口中微微竄出游絲隱約微弱氣喘声,當五虎將愈是騷動則気喘声亦隨之而大,相當配合指頭尖端的律動,這時各弟兄呼朋引伴緩緩進攻草山頭,這時迊來一片密林烏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下五兄弟尚緊密貼身齊進攻入山頭,這時屁股震勳加大,整個臀部幌動了起來並有節律的配合五兄弟搜索隊的摸索,此時,弟兄姆指大老忽然碰到危急非常狀況,發現密林山頭臥藏一隻從未見過的百年大亀,且虎視眈眈近距離覌查五虎將的一舉一動,驚嚇之餘五虎將經商討熟慮之後,決定進攻山頭,但宜緩不宜急,畢竟百年亀精已存久遠既然迄今尚存,必有其生存之道,不宜妄動否則我兄弟五虎將入山擒王不成反被擒那可不好玩的呢!

于是开始肩併肩摸黑前進,慢步緩進,此際,在進入黑欉密林中發現了一只千年大亀頭正虎視眈眈密切注意著我們的行動,雖說我們五兄弟人多勢衆,但对方也不可輕忽,故开始緩慢圍捕,當最初交峰正面接觸之際,嗯~嗯~微弱之音自他口中而出,且屁股微動,之後开始交戰,隨著战疫之升高每每觸及頭部時,嗯嗯~啊~唷~哦~~呼~~~.......氣喘声四起,呻吟之声愈是加大,屁股亦隨之搖晃時而左右,時而隆起,當隆起整個屁股抬高空隙加大之際,五兄弟說時遲那時快,剎娜之間,竄入山頭五兄弟合力抓握豐實又大又硬的堅挺亀頭,此時,屋中嘠然靜寂空間中只傳來陣陣明顯気喘声,噢~~~啊啊~~~哦呀~~~好吔!~~嗯嗯~~~此際,二片屁股時鬆時緊,緊的時候可見其丰厚有肉的屁股紮實而丰滿,鬆的時候屁股二片臀大肌鬆軟摸感特好,更甚者,當其屁臀往上翹時,其屁縫微微裂開之際屁眼会稍裂開而可見到小小緊縮的屁眼短暫露現,由於他整個動作加大加速因之我也配合其律動,在大戰三百回合之際,瞬間,整個手掌緊緊札實握住了整個亀頭,啊唷~~~~~啊啊啊~~~~~噢~~~呼呼呼~~~~~~~哎!~~~喔~~~~喔~~~~呼呼呼~~~~~.....噢!棒!棒!此時當整個亀頭被緊緊握住無處竄逃之際,他整個下腹部竟然痕力下壓大床舖致整個手掌被狠狠的重壓全無空間可逃,這時亀頭被緊緊的抓握住再加上下腹部的整個重壓致亀頭被緊密壓縮致亀頭被壓出了指間隙縫而得以喘氣之机,噢噢!!好!好!.......棒!......這時我用掌壓用力一縮又把亀頭硬擠壓回到厚實軟暖的掌心中,此時觸動了性神經為了更加刺激與快感他更加重力下壓腹部硬把亀頭又再次擠壓竄出掌外探頭呼吸并得高度敏銳快感,亀頭只要一進一出的被擠壓,他的動作不但加速且加力,屁股继之而扭轉,两手抓住床巾頸部下額緊縮眼睛緊閉嘴巴張得大大直猛呼氣有点上氣接不到下氣的似気喘發作樣,隨著速度律動的加快,快樂神經的快速竄升,不斷的吶喊,什麼人格不人格,什麼端莊與形象,啥都不削了,人生只有爽字了得,這才是人生,方是我要的,我能爽,我能飛,我最樂,這方是真人生,啊,啊!太棒了!太舒服了!在整個遊戲動態持續下,其屁股下壓力道由緩而重,屁股縫也隨之一閉一合,下腹部的壓縮迫使亀頭自掌心向外鑽出,由於水油的潤滑度甚高致使亀頭的擠壓進出变得容易,也因容易而得以輕易加速,又由於加速的進出致大腦神經元處於高度興奮刺激中,在他的猛力又快速的擠壓丨抽放中,最後一次,我用力抓握其頭部而它卻用儘吃奶之力硬擠出了它碩大的亀頭,由於我掌力滿大力的抓握亀頭,在腦下垂體旺盛作用力之下,它又硬是活生生的被擠壓外探出頭,亀頭愈是重壓外探愈是快感,快感一來,則速度加快,在加快速度中我則增加掌握力不令其探出,但由於潤滑度的足够再加上他整個下腹部的重力硬擠下致活生生的自指縫中硬被竄了出去,就这樣一往一返週而復始活塞緊繃重壓下速度的快速衝擊中,他有点歇斯底里無以控制猛力加速屁股扭擺屁眼呈現張開大口氣呼呼直喘氣直茂汗口中吶喊呻吟,在搖腰擺臀不停加速晃動重压壓下,他突地一声!啊!!!~~~~~~啊!!~~~~啊噢~~~~~~呼呼呼~~~~~&$%@#&*%$#@$&*%$........~~~~~~~。

他失神了,他的眼球渾沌無神了,全身微微擅抖,他神遊天際口中只冒出一句,好舒服哦!謝謝你,高師傅!!

三重高師傅

0953000489

三重正義南路,㨗運台北橋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按摩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