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感言
上週來自北區的一位年近四十、做木工的青年男仕、第一次來、他抱著好奇心來嚐試我高師父的品質按摩。 他人瘦高、双眼烱烱有神、人很乾脆、一入屋後依我的指示、快速的寬衣解褲、準備沐浴、當他脱下内褲时發現他的那話兒長度有够看、少說有15公分、若再發威則可突破17以上、可謂壯觀、這正应驗了文献記載:瘦身之人下根長、胖体之人則粗短、雖非全然如此、但比率頗高、原因是吃不胖的人其所吸收之營養大部送去造雄性激素即男性賀爾蒙而生肌造肉只佔少部份、故瘦身男一般言、其性慾較常人強、這是一般性比率皆如此也。 沐畢、依常規按摩腑趴由背部進行、當按摩行進到大腿及臀部屁股的精華高敏感地帶时、他的興奮心理快速昇華、屁股緊夾、兩腿直伸僵化、當將其两腿稍稍分開之際、竟然速速閉合、不但如此、他的手慢慢往後伸而緊握我的手臂而口中的吐氣声也隨之加劇、最後他索性仰其上半身要緊抱我、但因如此会影響我整個作業步驟、因此我改变步程要他起床、遂拿墊臀硬海綿要他腑趴海綿墊上、這时整亇屁股墊得高高的、同时又將其两腿往左右方拉開遂將其屁溝分得開開、這时他的屁眼完全呈現在我眼前、所顯示的屁眼居然完全密合、這告訴我他是不走後門的、但奇怪的是當我的小指頭輕輕的由股溝由上往下劃下途經屁眼时發現会捲縮顫抖、由於多年經驗告訴我加上他的肢體語言誏我了解其後門也是他的激点之一、於是我偷偷掛上中指套抹上滑油、就对準洞口緩緩的插入洞口處、~~的他叫了一声、这时中指卻应声而整根歿入其洞裡了、~~~~……由於中指的慢慢連連抽插、他卻不停的应声、是痛亦或是爽不得而知、痛嗎?不会!他輕声回答!這时我就放心且用心的继續抽插、由於他的洞很小、只能容納一根中指進入且我卻很清楚的看見當中指緩慢插入时周圍邊肌肉我看見被硬擠压進去、而當抽出时更可清楚看到裡面肌肉隨著指頭的抽出而外翻、略帶粉紅色、如此緩慢的一進一出、隨之的擠压與外翻、他的叫声也配合的愈加大声、而中指也隨之深挖到底部而觸摸到一塊凸出肌肉、~~他大声叫了一声、我知那是一个大敏感点、於是我用指腹加压力往上頂而順緩拖出來直到洞口、啊!啊!舒服!噢!好!唷!很好!呼!呼!呼!啊!我口很乾!
於是在他已進入狀況之際、我加压並加速不停抽插、同时我的另一隻手撫摸其屁股、慢慢又去緊握其亀頭、在屁眼不停抽插及亀頭的重力搓揉下亀頭呈現一閉一開的持續磨擦下、他說了一句!啊!我不行了!啊!要洩了!啊!啊!啊!嗯!噢!哦!舒服!澳!好唉!舒服!舒服!利害!你好利害!太……。
就此!在他的連連驚呼之下、結束了他的奇幻之旅、永生難忘的回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按摩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