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歸國華僑按摩趣談

前些日有一位自日本歸国的華裔日藉旅人、他回国後都会固定住同一個飯店然後叫師父去幫他疏筋活洛。 而在本月的某日我依約前往、时間是晚上九点、当我到时已發現已有一個年約六十的中壯年師父在為其按摩了、而這位華僑年紀已八十但皮膚白晳毫無皺紋也無斑点可說保養得很好、当他看到我到时即示意要我去冲澡、我依指示照做、冲畢後就在一個房間裡三個大漢一絲不掛的在床上大做按摩功、這位華僑姓什我忘了只是誏我印象深刻是年紀那么大但傢伙不輸人、長長的一條少說有15公分又白又細又無萎縮萎靡的感覺整根握起來很有感、且亀頭圓突光滑蛋蛋下垂渾厚、刹是札實觸感又佳、那位師父正在邁力按摩上半身的同时他這位老兄卻手執平面电腦聚精会神觀看日本男男A片而我看他被按得不亦樂乎又聚焦A片上的激情而两脚開開中間一t坨大大的陽具懸空幌刹是好看似是在招呼我过去為其安慰一番、於是我二話不說一去就往他的那一坨抓住注入按摩油他的傢伙刹那間已沒入在我两個手掌裡但卻露出一柱擎天的大肉棒懸空幌動曼妙舞姿實在雄偉而經我的玄妙双手輕功柔搓不停下他的那根一柱擎天竟可達l7公分之長、刹是壯觀、約略一小时後我見他已激情激發因他的手已緊握那位師父的陽具且在搓揉隨著速度的加快這位師傅我已聽到他的低吟氣喘聲而身体也已有微微幌動而这位華僑見狀也開始激情下面傢伙坚硬如鋼這是我開始加压增速、5分後見這老人臉色漲紅眼晴直瞪師父嘴巴直呼氣身体倦縮震動此时我两手緊握陽具高速搓動群最後不敵我两手強力搓揉下啊!的一声两手深深感覺他的那一巨棒直直震動而終究濆精洒在四週床單上而那位師傅因他的濆精激情也不敵他两手的強力搓揉下也同时濆洩而出、啊!每次他的到來幾乎是樂在天堂中真是人生中的最大幸福與喜悦、啊!人生短暫一去不回頭、若有那機緣奉勸各客倌、即时行動、即时享樂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按摩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