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北上的中老年人
幾天前、來了一通自南部高雄北上出差的中老年电話、他每次出差都固定在東區的一家飯店、出差一次七天、已經是第三次叫我去按摩了! 他年約六十、体胖壯、約170、胸部厚實、肚子渾圓、两隻腿壯而有力、看上去如古代裊"心雄如古代裊雄似的、很有看頭。
到了晚上依約前往、他告訴我、慢慢來較為有氣氛、於是到了我精彫細瑑的时候了。
在作功时、他的身體語言強烈的告知我、其敏感之處除了那話兒之外、奶頭是他的致命處、他的奶頭比一般男人大得多、又凸又硬又尖挺、又敏感!算是特別敏感的大男人。
当他腑趴做腿部與臀部油压一陣时間後、他受到臀部鼠蹊處的蜻蜓点晴似的輕觸後、隨之自動提高臀部两腿跪立小鳥懸空吊掛时而左右幌動那两顆粒的小彈丸、而我則是跪立其後、两隻手於臀及鼠蹊處两地不断來回穿梭、隨著两手的游走、他的屁股也隨之律動、其两顆小彈彈亦隨之幌動起舞、小鳥不知在向誰打招呼、明明没人它卻頻頻点頭又有时我有看到它又不知跟誰在搖搖頭令我丈二金鋼摸不著頭緒、問它、也不答、更甚者、有时竟会閃避我那各五个兄弟、似乎不想被抓頭、因一旦頭被抓、則带它來的那位老大会氣喘呼呼、怕回到家後会遭到遣責、故它偶爾会逃避我那十位弟兄的追殺、這点我可理解、故我不于追究。

當我手由屁臀鼠蹊處漸往小腹部游伸上爬时、其腹部卻会往内縮、隨著手掌对腹部肌肉一抓一放其腹肌也隨之起舞一伸一縮與我舞之优美律動刹有默契、結果我兵分两路、一隻攻臀一隻往上登峰直達顆粒山、左右各一粒、須两辺奔馳又須摸頭、更須揉揑、偶而搓揉、另一弟兄須駐紮臀山以慰鳥兒、而鳥兒又会玩捉迷藏、时而東时而西好不聽話、到最後硬是抓住其頭更用力擠出其頭而來回不停擠压頭頸部致其不能呼吸而終在另隻手助攻峰頂两顆金鑽頭之下、下方鳥頭終寡不敌衆口吐白沫伴隨大老的氣惴呼呼而繳械、最終由老大带著喪氣的倦鳥歸鄉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按摩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