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古今談
在台灣區劃分可区分北、中、南三大区塊、而按摩業在這三大都會区可謂不分上下、各有各的市場与特色、然嚴格区分似乎北部都會区較為略勝一筹。 在北部区所從事按摩工作者實不計其數、不論男女師皆然、在綱路上一打開簡直是誏你看到眼花、無所是從。 在台北林森北南京東交义處附近某棟二樓、某日經客戶約定前往、登上二F入門之际、简直誏人驚呆、几乎桌卓客满、而上去後才知那是一間歡唱KTV、裡面約略二三十人、很是熱鬧、当我上去找到我客户後就定位端坐与其寒喧、十分鐘後他帶我離席到林森北找到一家賓館後、两人先沐浴、本來是我要为其服務、但沒想到從頭開始都是他在服務我、幫我淋浴、抹香皂、後全身為我搓揉清洗在清洗中他似乎將重点首放在前胸部、經由其手指頭的奶頭輕揑及按压、是覺舒服、然其一手竟由背後緩慢的下滑到下陰部開始碰觸到鳥兒、這时的我、深感前胸与下陰的被觸摸、在生理的自然反應下、遂覺下半身漸感反应而慢慢勃起、此际、他發現此况卻帶給他無比興奮致其呼吸急促而手力緊握加強搓揉速度且一直持續着、他幾乎不手軟、看到那話兒愈是挺直、他愈是用力且興奮、十分鐘後我幾乎受不了、於是用力將其推開方結束這整個的沐浴工程。
沐畢、到了房間、想不到他要我躺下、結果换他幫我按摩、他也學我的輕功手法、十指輕彈於我全身、後又压住我全身而深擁、还在我耳邊細語這樣喜歡嗎?我輕嗯的一声表達我接受之意、結果深擁後他又開始手握小鳥猛力搓揉我的小弟、一樣的、經五分鐘後、小弟再度勃起挺硬、刹是壯觀、因之、他又再度興奮氣喘的用力猛搓、這时我也將手握住其鳥、發現他的鳥兒整根硬梆梆又發热又粗又長、真是壯觀、满震撼的、於是在我高度技巧柔硬搓揉中、他全身顫抖用双手緊握我双手、意即叫我不要再動、我知他已繳械了、刹間、他回歸自己了、什麼都清醒了、經沐浴後整裝歸眷了。
這一次的按摩、可謂最輕鬆了、做了這么久的按摩工作、真的体驗到被做的感覺、也是另有一番風味唷!
撰文於2017.1.3於新北三重、高師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按摩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