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帶員工來按摩
上週四來了一位做五金工程的老闆他都很晚來、來时約略喝点酒、何以会提到他、因這次較特别因他來时竟帶了一位他的員工一齊來、誏我稍描述員工条件、他年約五十來歲身高約17o肤黑胸脚毛濃密人正直有胸肌是直男住鄉下略带土氣來时老闆要我做他但他不肯但老闆也不願意先做最後我建議两人一斉做結果他們oK 於是建議两人趟左右我在中間我用左右二手同时按他们二位這是我双槍俠第二次碰到的客户。

當在昏暗灯光下我發覺老闆看着上面鏡子視覺投射到他員工身上見他下体鼓漲一柱擎天刹时興奮竟然小鳥腫漲到不行因員工第一次被帶來可能是因老闆関係不好意思拒絕遂順其意來按摩享受但其始終眼睛緊閉不敢張眼明視但下面那隻卻被我摸到挺硬因人高大那根少說有17公分很硬而有微翹很是好摸而當我將其鳥緊握下搓亀頭全露此时其口中發出嗯嗯~~~的微音這时老開見狀似乎興奮高潮依我推測应該很刺激才对因我發現此时的老闆也開始氣喘呼吸急促二眼有点迷網因我的另一手也同樣再搓他也即二隻手同时力搓二根而二人也都進入迷網境界結果老闆激情下翻身緊抱其裸体員工只見二人相擁互搓最後見老闆腑跪床上屁股高翹露出屁眼準備好誏其員工的那根又挺又硬几近17公分長的巨大陽具挺進去又深怕痛苦難擋我用潤滑油沾滿屁眼又抹了巨根同时又用二指幫其屁眼撥開只見裡面稍具紅潤色而引導巨根圓頭慢慢緩緩的頂入他的屁眼裡雖有抹油但畢竟很粗又長又硬頂入时只見老闆眼睛緊閉張口咬牙硬撐給它插入只聽一声~~我即知那根已然插入、之後叫声連連我這时只有在旁安慰說~不痛、不痛、乖、要忍耐唷!最後在激烈一陣連續抽插下二人互擁緊緊相抱双人氣喘声晌徹房間而各自面露滿足的微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按摩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