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中老体驗按摩
继前些日所述一位來自中部的中老年新客專程來三重給我高師文按摩之經歷过程現續攢文如下: 因其在中部已經給太多的按摩师按过但都覺得都不太合其意因之想要一些較不同的按摩手法來体驗藉以得到他内心深層的慰藉這是他來时对我的悄悄話。
當然、當我帶他到浴室後先幫其寛衣鬆褲那时發現他的那根粗又長当褲子脱下时他那巨根竟然挺拔鼎立微微發热腫漲难當於是我沫以沐浴乳清潔全身但下部位卻未動它當洗得全身後方才拿了乙張特殊椅誏其坐上這时他透过地上鏡清楚的看到自身下体竟高高懸空被水冲洗著直接刺激到屁眼蛋蛋及巨根又看到隻手在下藉著浴乳滑滑的在其下部大肆搓揉亀頭頂部时而包住时而露頭如此反覆搓揉下發現他在微微氣喘隅而發出低沈呻吟声最後他阻止了我的動作說我想去按摩此时才結朿了洗滌工程。
各位客倌、若欲尋求另類視覺感官的刺激及高度藝術按摩三重高師父將是你不錯的選擇、只怕你不試、一試成主顧!是否如此、一試便知!!
攝護腺肥大是男人的警訊

隨着年紀的增長男人前列腺之腫大似乎是大家都公認為是理所當然之事、話虽如此但預防重於治療乃是鉄律平常若能多摄取南瓜子所精錬的南瓜子油則可防止它的発生然一旦疏於照顧而讓其延誤下則後果可能発生一是性不举二是尿阻塞致尿不出來、前者不举則人生無義後者阻塞則開刀一途然一旦接受開刀則小弟玩完了人生則是灰白的世界毫無意義試問誰願如此、但這又是很無可奈何之事只要是男人誰都逃避不了、是故在此建義若有空接受按摩的話建請按摩師多按摩摄臒腺对你是有助益的請勿失你的杈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按摩藝術